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不负韶华 一路高歌 | 昆明城市学院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2021-07-28 阅读: 出处:人力资源部 作者: 编辑:陈琛

7月18日下午,昆明城市学院为期六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杨林校区圆满结束。校领导张南红、朱欢勋、俞竹青、黄桂林、庞宇,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及79名新员工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和培训学员一起观看了一段精彩感人的培训视频,视频中记录了六天以来的点点滴滴。

 

随后8个小组的新员工代表分别以《关于质量文化的探讨》《图书馆门口两侧大厅内部文化建设》《应用型大学教师职业规划中实践教学技能调查与分析》《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好老师》《高校安全教育机制构建及实践路径》《高校餐饮浪费的对策研究》《应用型大学教师发展》《后疫情时代如何实现学生名校读研》为主题进行了小组课题汇报。

 

在汇报中还穿插着学员们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有舞蹈《欢乐的跳吧》 《采薇》 《双面燕洵》、口琴表演《同桌的你》、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校领导对培训期间表现优异的学员和小组进行表彰,并颁发了“最佳奉献奖”“优秀学员奖”和“优秀课题奖”。

 

最后,张南红董事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谈到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全体新员工受益颇多,希望全体新员工在培训后要经常反思总结,要回头看。最后向新员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修”,修德、修为、修身;二是“真”,真教、真学、真爱,让学习成为一生的习惯,在脑海中植入“四有好老师”的理念。

 

结业典礼结束后,学校还特别用心地为六位新员工过了集体生日,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礼物。

 

虽然新员工入职培训暂时告一段落,但是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脚步却不会停歇。在未来,期待每位新员工能够胸怀世界,清晰人生定位;坚韧平实,正面突围逆境;洞察新知,升级人生格局。漫漫前路,让我们一道:行不由径,向阳而生,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