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点赞!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1金1银5铜

2021-07-28 阅读: 出处:就业创业中心 作者: 编辑:陈琛

7月2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昆明城市学院最终斩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5项,其中金奖项目《基于边缘计算的物联网车库导航系统》更是历史性的挺进金奖排位赛,将有机会争夺国赛参赛资格。

 

经网络评审,我校共有2个项目团队晋级省级决赛。最终,经过角逐,我校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洋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边缘计算的物联网车库导航系统》荣获金奖,会计学院张梅荷老师指导的项目《推动“政校企村”协同,助力乡村振兴——电商直播,带动云南农特产品走出大山》荣获银奖,项目《将才视觉设计及漫画应用》《创艺加美学中心·日常共声VIS系统创业计划》《多点生活——中国新一代校园一站式服务提供商》《老幼同教: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国际代际学习平台》《亿点陪伴:打造老年人学习交流服务专业平台》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以“更云南、更开放、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总体目标,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共有全省74所学校的12.3万学生参加,共申报项目33937项。赛事聚焦“建党百年”主题,参赛青年学子在学党史、悟思想中传承基因、坚定信念,磨砺本领、实现梦想,呈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青年学子创业项目,市场潜力大、投资价值高、成长性强,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扎根大地、努力奋斗,用青春书写出新时代高校学子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