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来访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2012-05-30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文/徐琬芸 图/吕文浩 编辑:孙 岳
5月28日,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洪风院长一行来访我校,就泰语专业2+1+1本科联合培养项目与我校领导进行合作会谈并签订合作协议。合作会谈于当日16:00在海源校区慧宇楼1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持,王昆来院长、杜国海副院长、何福全副书记、外语学院曹京华院长、教学事务部赵宗泽副主任及外语学院泰语专业学生出席会议。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洪风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他十分欢迎商学院的学子到正大管理学院学习交流,介绍了正大管理学院对留学生的教学政策和学校位于曼谷市区的地缘优势,希望留学生能在正大管理学院体验到更多泰国的风土人情,希望通过留学生的交流架起中泰友谊的桥梁。正大管理学院将为我校学生提供部分奖学金补助。
王昆来院长在致辞中对与正大管理学院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信任,对给我校泰语专业学生带来的帮助表示肯定。王院长还表示,此次签约的全过程都是开放式的,同学们在就读地点和院校的选择上是拥有充分自主选择权的。
最后,我校王昆来院长与正大管理学院洪峰院长在与会领导与同学的见证下,签订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