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微留学与海外升硕 >> 正文

微留学||【加拿大OSP181】家乡的味道—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北美分校OSP181第一次Family dinner

2018-04-16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韩巩梁 编辑:陈琛

不知不觉大家到加拿大已经快一个星期了,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基本步入了正轨,这个星期日,将举办我们181团第一次Family dinner。同学们来自全国各地,都会拿出自己家乡的两三个特色菜并且相聚一堂,Huntingdon Manor三层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还有油烟味。(哈哈哈本人的真实感受)食材采购心情在路上

 

要说到做饭的话自然少不了采购食材,不曾想到在异国他乡也能买到挂面、老干妈等我们熟悉的食材文化的国家,各个国家口味的调味品和食材基本都能买到。

 

瞧,大家都在紧张的准备中......你说你想吃点啥?带队老师也在精心准备中,本人的作品,手撕包菜,嘿嘿。 大家完成的作品,这就是我们今天的第一名!色、香、味俱全,与评奖评优饭后小游戏。

 

我们中绝大部分同学也是第一次远离家乡来到海外,在这种人生地不熟的环境中,一切都是新鲜的,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通过Family dinner这个活动,使大家能吃到自己家乡口味的饭菜,每一位同学都感到无比的幸福,还有对家深深的想念。

 

虽然下周紧张的皇家大学课程就要开始了,但家庭聚餐是每周日晚的惯例,今天见识了同学们的手艺,我也在一旁大快朵颐,期待同学们下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