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微留学与海外升硕 >> 正文

微留学||【加拿大OSP181】漂洋过海来看你,此公众号第一篇跨国表白

2018-04-18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余海涛 编辑:陈琛

我知道,在公众号表白有些高调

爱过才最重要

 

2018年3月12日,温哥华时间早上七点半,在梦里又一次遇见你。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你是在互联网上,我还是在你朋友和我朋友的微博里看到的你,你说巧不巧,你没有开通微博,所以我粉不了你,我翻看了他的微博,看了你的照片,你把我深深吸引,我相信早晚有一天会与你相见,因为我已经漂洋过海来看你了,可能真的就是一见钟情

 

大概半个小时车程到达学校,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见你,有一些小激动,在照片中可以看出来你是那种娇小玲珑型的,你最喜欢的衣服颜色是绿色,经常有人在附近的海边拍到你,你显得温柔而有内涵。

 

终于我可以和你在一起上课了,我们今天是开学典礼你知道吗?这里真的很棒,老师很幽默,也爱冲我们笑,并且都是那么的热情,很多同学包括我都变得主动很多,嘿嘿嘿。

 

说真的,这里真的太美了,旁边的孔雀开屏仿佛是在鼓励我,加油!勇敢的表白吧。

 

一边走一边在脑海中幻想着今天有0.01%的希望与你擦将而过,机会真的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你站在马路对面,我从人群中一眼认出你,你就如一个普通的邻家女孩,不施粉黛,却平易近人。

 

我主动上去找你交换了Facebook,当看到你的那一刹那,我深深的喜欢上了你。

 

今天和你的一次相遇不知是上一世与你有多少次回眸那种感觉很幸福福,很单纯很开心,从今以后,我发誓,我要与你,执子携手,与子偕老。所以我想趁这个机会,在这里表白“Royal Roads University”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个感情前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没错,就是皇家路大学,小编在这里真的无法形容对皇家路大学的情,她真的很漂亮,之前在微博看到过很多以前团的朋友发的照片,真的很吸引我,所以才写出了这样的故事,ok,回归正题了哈。

 

午饭过后,下午是小组分组活动,这次活动是我们第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地点在Downtown,有些激动,这是我们来维多利亚以来,第一次做户外活动。有些东西真的需要珍惜,时间在一点一点的流失,友谊,爱情,师生情,不要保留,表达也是一种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