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微留学与海外升硕 >> 正文

微留学||【加拿大CAG088】享复活节小假,畅游春日小岛!

2018-04-26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傅航 张瑞琦 编辑:陈琛

入春四月,加拿大当地时间4月2日早上10点整,CAG088团的学员们来到维多利亚市Oak Bay码头,再次亲身感受加拿大独特的风土人情和别样的异域风情。

 

伴随浪花涨落,拍击岸边,学员们在码头与小海豹们相遇。大家都很兴奋,英语专业的赵瑾彪说:“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和海豹互动,很兴奋也很刺激,我个人很喜欢海豹。在喂海豹的同时,我也呼吁大家和我一起保护海洋动物!”

和小海豹们交流完情感,学员们便来到了加拿大皇家大学(Royal Roads University)。3390亩花园般的校园簇拥着国家历史遗址海特利公园和百年城堡,一个被誉为全球最美校园之一的大学映入大家的眼帘。刚入校园我们就看见了在路边热情迎宾的三只小鹿,人与动物和谐相伴在美丽的校园里。城堡前,歌声与海风相伴,青春与欢乐共舞。

 

通过参观皇家大学,学员们了解了国际著名高校历史、发展及办学情况,体验世界名校不同的校园生活及文化底蕴。老师也鼓励有出国深造意愿的学员们尽早明确学习方向,树立人生目标,争取毕业后回到这里来继续深造。

 

午后,学员们来到了世界著名的第二大花园——布查德花园(The Butchart Gardens)。布查德花园是为了美化一个荒废的石矿场,由Robert·Pim·Butchart夫妇合力建造。这座家族花园从1904 年开始修建,经过几代人的辛勤努力,现已成为园艺艺术领域中的一枝奇葩。有的人把民宿做出了一道风景;有人把美食打造成了招牌;有人用科技创造信息时代,而Robert·Pim·Butchart夫妇将一片废弃的石矿场建成了加拿大家喻户晓的花园。学员们伴着北半球的春日,欣赏着花园的别致。感受一场春日梦幻之旅的同时,不忘学习园林艺术景观布置知识,在户外活动中实现自己的心中所想。

 

美好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与地球生灵的亲密互动促进大家亲近自然、融入社会。希望有一天,CAG088团的每一位学员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