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微留学与海外升硕 >> 正文

我校举行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校园行师生见面会

2018-07-04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

2018年6月21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慧宇楼202举行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校园行师生见面会。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招生主任马文颖女士、卡普顿大学中国区招生官廉芯洁女士、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国合作与交流处赵志伟先生以及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长助理俞竹青女士、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海外升硕一期班学员参加本次活动。见面会由我校考研支持中心副主任杨高茂先生主持。

 

俞竹青助理代表我校致欢迎词。她说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目标。近年来,广泛开展微留学、海外升硕、海外志愿者、英语夏令营等国际合作办学,多次邀请全球政要、著名学者、海外名校到我校与师生零距离交流,营造浓厚的国际氛围,广泛搭建国际合作平台,为师生成长为国际高端人才打开一个个走出去的窗口。本次见面会,让我校学生可以走近美丽的加拿大卡普顿大学,了解更多海外读研的资讯,为学生海外名校升硕提供更多的选择。

 

在观看了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宣传片后,马文颖女士详细介绍了留学方面的知识、高端国际人才成长路径、加拿大留学前景及授课模式、卡普顿大学的优势及办学特色等。随后,马文颖与学生们以提问题方式互动。当有同学问到“加拿大硕士申请难吗?”时,她通过英美国家与北美国家的留学情况对比,告诉同学们加拿大是消费水平比较低的一种留学方式,很好的体现了加拿大的各种社会福利和政策。马文颖还说到,卡普顿大学为海外申硕的学生提供了“双语MBA课程”,能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去留学而不因为英语不好而错失良机。

 

交流结束后,马文颖和廉芯洁对有意向进入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留学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同学们怀着饱满的热情,以最佳的状态,认真对待商学院给予的这次宝贵的机会。经严格面试,我校海外升硕一期班4名学员通过了卡普顿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初试面试,待进一步提交申请材料后,有望于2018年下半年收到卡普顿大学的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