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工作声明

2016-06-25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各位同学、各位考生:

正值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志愿填报期,为方便考生正确填报志愿,特声明如下:

1.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云南师范大学利用社会投资举办的独立学院,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国标代码13330,省代码5339)。考生报考我校计划内招生专业,需在高考所在地通过填报高考志愿报考,院校代码、专业计划和专业代号以当地招办公布为准。

2.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作联合举办,承担职业教育、自学考试、成人教育、远程教育等继续教育职能的机构,旨在为落榜应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的学生,在职职工和社会青年提供继续学习的机会和助学条件,为国家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属计划外继续教育招生范畴。

3.“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已于20141231日起停止对外招生。自20141231日起,凡是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名义发布的所有对外消息和发放的所有材料(包含但不限于招生宣传信息、招生宣传材料、入学通知书和录取通知书等)均与我校无关,我校均不承担任何责任和义务。

特此声明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