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6年ACCA卓越班(商学院)选拔公告

2016-07-15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全国最大的ACCA国际财经教育集团ZBG(中博诚通国际)联合举办ACCA卓越班,是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结合的一种全新模式,也是云南各高校中拥有ACCA班级的高校。

    卓越班专业核心课程是ACCA考试的课程,内容涵盖会计、财务、管理学、经济学、税务、审计等各方面,中英文授课,全球同步考试。其余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按照学校本科教育的规定设置,教学由中博诚通国际财经教育集团负责授课。

       ACCA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达成合作协议,凡通过ACCA课程前9门(F1-F9)考试的学生,并向该校提交一篇英文论文,符合该校要求就可获得该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实现不出国门的留学。

    ZBG(中博诚通国际)财经教育集团是国内第一大教育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在北京。从事财经教育、企业培训已有10多年,旗下拥有ACCACMACFAFRMCIMA等国际高端财经金融证书课程。在中国大陆,ZBG(中博诚通国际)财经教育集团目前已全国100余所高校合作开办精英班级,全国在49个大城市拥有分校,实现全国均可学习。

      就读商学院ACCA卓越班可以获得:

1. ACCA执业资格证书(通过ACCA所有课程考试,累计三年工作经验);

2. 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需要申请)

3. 高标准的国际财务专业水平;

4. 娴熟的专业财务英语技能;

5. 绝佳的就业前景和职业发展空间。

   该班毕业生将享受ACCA向其雇主联盟推荐就职的机会。毕业生可在工商企业、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跨国公司等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和金融分析咨询等工作。据ACCA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其他同类开办ACCA成建制班高校中,该班毕业生就业情况均为全校最好,就业率基本为100%。其中30%-40%就业于“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德勤(DTT)、毕马威(KPMG)、和安永(EY));50%左右就业于世界500强企业;另有20%左右出国深造或就业。毕业生第一年就业平均年薪高达60000-80000元。

  ACCA考试规则:

  1. 考试于每年3月、6月、9月和12月全球统考(笔试),每月可申请机考。

  2. 学员必须按科目的先后顺序报考,每次最多报考四门;每门考试时间为二到三小时,及格成绩50分(满分100分)。

  3. 学员注册后,前9门考试成绩终生有效。

  4. ACCA卓越班考试规则将与ACCA全球考试同步接轨。

 

  一、招生对象:商学院2016级学生

  二、报名时间:2016824-9月15

  三、招生名额:30名(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四、报名方式:

1.预报名:请与咨询老师联系,获得预报名表,并于824前发送至ynudccacca@163.com邮箱,收到邮件回复即可!开学需要现场到办公室确认,可以获得优先录取资格;

2.学生可到杨林校区笃学楼-206办理手续:(1)身份证彩印件一张;(2)预报名费900元(后为ACCA注册费);(321寸照片。

五、卓越班奖学金政策

  F1--F3,成绩在90分以上,每门可获得1500元;

  F4--F9,成绩在85分以上,每门可获得2000元;

  P1--P7,成绩在80分以上,每门可获得2500元;

  在一个星期的考试周中,考试4科并且都通过,还可以获得2000元的奖学金

  注:费用构成包括:ACCA官方(英国)规定的ACCA注册费、考试费及学费(详细咨询负责老师)

办公室地址:杨林校区笃学楼-206

联系人:邓老师:13095361907    13648849884

QQ1900949748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考试培训中心ACCA工作组

2016714   

 

附:ACCA全球网站:http://www.accaglobal.com

ACCA中国网站:http://cn.accaglobal.com 

中博诚通官网:http://www.china-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