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北投靓音”歌手大赛投票进行中,为我校参赛师生加油!

2016-09-09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2016年是北方投资集团建设发展的第25个年头。25年来,全体北投人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北投集团健康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为庆祝集团成立25 周年,总结回顾25年的发展经验,展望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弘扬组织文化,激励员工、鼓舞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感恩员工的辛勤付出,集团决定举办25周年庆典活动。

北投靓音是集团25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一,现已进入比赛环节,我校刘娅老师、杨扩老师组合、高嘉俊同学前往北京参加比赛。歌手大赛人气选手投票已经开始,微信投票票数最高的选手将获得最佳人气奖!请各位老师打开手机微信,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官方微信,查看历史消息:北投靓音歌手大赛投票——为我们学校老师加油!点击文末阅读全文,进入链接为我校刘娅老师、杨扩老师组合(26号)、高嘉俊同学(25号)投票,投票截止时间:99日中午12,每部手机只能参与一次投票。请大家抓紧时间,积极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