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决赛通知

2016-10-17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各学院:

经过各学院和任课教师的积极宣传,学生踊跃报名,经过激烈角逐,初赛已于1013结束,经过机器及人工阅卷,共有297名同学进入写作比赛决赛、387名同学进入阅读比赛决赛。现将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6年10月20(周四)
(两校区同时进行)

写作比赛时间:12:20-13:10; 阅读比赛时间:13:20-13:50

二、比赛地点

    务必注意:参赛同学带一卡通或学生证,不要携带书籍、书包和手机进入考场。

写作:学校机房:杨林校区 惟志楼302303304305402

                海源校区 精忠楼401402

阅读:学校机房:杨林校区 惟志楼302-305402-4047间机房

                海源校区 精忠楼401402

赛场安排,请于1020日上午到慧宇楼412(海源校区)、明德楼109(杨林校区)教务公告栏查看。

三、比赛方式

写作:在线写作。写作参赛者需登陆“句酷批改网”现场写作并提交。比赛时间设置为50分钟,参赛者需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一篇文章,每篇字数限制为400-500并提交作文。本次比赛采用大赛专用写作评阅系统和人工阅卷相结合的方式评分。

阅读:在线阅读。阅读参赛者需登陆“朗文交互英语学习系统”(www.longmanenglish.cn),进入2016ydbscs(任课教师:杨琼),在线完成赛题并提交试卷。本次比赛机器自动评阅。

四、比赛规则

1、参赛者提前10分钟到达参赛地点后,依照工作人员安排进行签到、到指定位置作答;
2
、若参赛者未在指定时间内作答,则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3
、比赛全场不可退场;
4
、参赛者不允许使用通讯设备;必须独立完成写作、阅读,禁止查阅词典,禁止抄袭。我们将对参赛者的答题情况进行检查,一旦发现作弊者,将按学校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外研社杯”写作大赛联系人:黄晓力, 李爱琴

“外研社杯”阅读大赛联系人:黄晓力, 杨琼

电话:0871-68301849(海源办);0871-67986465(杨林办)

 

1全校写作决赛名单及考场安排

2全校阅读决赛名单及考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