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400米运动场翻新工程开标情况汇总校园公示

2017-01-04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400米运动场改造需要进行招标。招标办于四月份会同基建指挥部、集团招标办、教育学院人员对拟投标单位进行了考察论证,考察内容包括企业资质、资信、业绩、合同情况等。通过市场咨询、网络查询等方式,最终确定了6家投标单位参与该项目的投标:昆明怡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健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云南远航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红林盛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川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索维特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400米运动场翻新工程截止2016122日上午10:00共有6家单位参与投标,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公开开标。参加开标会议的甲方代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校长李小奇、副校长何福全、总工田义军、教育学院院长薛斌、学生事务部李宏毅、招标办主任蒋藏忠、基建指挥部预算员王伟及工程师王平,以及招标采购办的三位工作人员。

项目基本情况:

1、工程名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400米运动场翻新工程

2、工程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内

3、工程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加风险系数包干。

4、工程承包范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400米运动场翻新工程的招标文件、招标答疑、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等的全部内容。其中施工图纸的内容含塑胶跑道的切割填补、人造草坪的铺设、跳远场地踏板的更换、填沙补沙。

唱标要求及顺序:

本项目的开标方式采用公开开标,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工作人员对所有投标文件进行开启,开启的顺序与递交投标文件的顺序一致,并由各投标单位代表到对本单位的投标文件的报价内容进行唱标。唱标完毕,投标单位均退场。

评标由以下人员参与:

商务标评标人员:王伟、造价公司工作人员;

技术标评标人员:李小奇、薛斌、何福全、王平、李宏毅;

以上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400米运动场改造项目的开评标汇总公示。

 

                                        云南师范大学招标采购办

2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