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新春寄语

2017-01-27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科领军,艺文争鸣。过去的2016年,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育人教书再上新阶。
满春色,锦绣中华。崭新的2017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共进,同心同德,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才再谱新章,为教育事业腾飞再添新彩!
走荣耀,再迎辉煌。2017,我们将紧紧围绕“国际、科技、创意”的年度工作主题,树立全球视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强内部融合,打破传统,生态发展;注重文化建设,不断学习,持续发展;增强品牌意识,提升质量,突出创意;优化人才培养,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为实现“两最”大学目标而努力!
满商院,爱洒人间。值此丁酉新春来临之际,学校董事会和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祝全体师生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董事长张南红     校长王昆来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