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学生公寓太阳能空气源热泵更换招标公告

2017-04-24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1.招标条件

1.1项目名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学生公寓太阳能空气源热泵更换,项目已得到联盟立项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

2.2建设内容:主流品牌空气源热泵,5P2台,10P13台。

2.3计划工期:1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运输、安装、调试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3年内完成类似项目业绩合同金额在50万以上。

3.3具有太阳能系统及空气源热泵实施案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4259:0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单位授权书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图书馆202招标采购办领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74279:00时。

5.2递交地点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图书馆202招标采购办,投标截止时间前未提交报价文件的,视为放弃本项目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http://www.ynnubs.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址: 昆明市高新区商院路1号图书馆202招标办公室

联 系 人: 老师

    话: 0871-68352119

    真: 0871-68352119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