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工作说明

2017-06-19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各位考生及家长:

2017年全国普通高考及志愿填报在即,为方便考生了解我校办学及招生情况,正确填报高考志愿,学校特作如下办学与招生情况说明。

一、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国标代码13330,云南省代码5339)。学校现设有7个二级学院,29个招生专业,2017年具体招生专业如下:

院系

专业名称

经济与管理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经济与金融、金融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

会计学院

会计学、财务管理

法学院

法学

语言文学学院

汉语言文学、广告学、英语

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工程与信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造价、城乡规划、物联网工程

艺术学院

音乐学、舞蹈学、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

考生若报考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普高全日制计划内招生专业,需在高考所在地,通过当地招生管理部门提供的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进行统一报考,具体院校代码、专业计划数和专业代号以当地省级招生部门公布的为准。招生政策等问题咨询可拨打学校招生办电话:0871-6830101068301022,或通过学校招生网在线咨询QQ2870424404231658005814589942221768290097

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作联合举办,承担职业教育、自学考试、成人教育、远程教育等继续教育职能的机构,旨在为落榜应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的学生,在职职工和社会青年提供继续学习的机会和助学条件,为国家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属计划外继续教育招生范畴。

应用科技学院2017年招生专业有:金融管理、会计学、工商企业管理、销售管理、建筑工程、教育管理、学前教育、法学、汉语言文学、商务英语、计算机信息管理、广告学、航空服务、酒店管理;有关继续教育招生问题可咨询:0871-6830227968316355

 

特此说明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