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下学期期末及暑期工作安排变更的通知

2017-07-04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经201773日校务研究决定,2016-2017学年下学期暑期放(收)假时间作如下变更:

    老生报到时间为201792日(星期六)上午12:00开始--93日(星期日)结束;老生上课时间为201794日(星期一);

    全体教职工放假时间调整为2017710日(星期一)至820日(星期日)。201779日(星期日)上午9点在行义楼报告厅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2017821日(星期一)上午9点在行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其他事宜不变,请认真查阅校园网—学校公告—《关于2016-2017学年下学期期末及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www.ynnubs.com/xygg/20170614/023737.shtml),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二○一七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