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校6名教师获得北方国际大学联盟表彰

2017-07-07 阅读: 出处:教学科研事务部 作者: 编辑:

根据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文件《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关于2017年优秀青年教师、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联盟发【2017】12号文件,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在各校综合评价教学、育人、科研成果的基础上,推荐出40名青年教师和20名辅导员参加大学联盟的评比,经客观、公正的评选程序,最终产生大学联盟20名最佳青年教师和10名最佳辅导员,以及20名优秀教师和10名优秀辅导员。

我校芦贞娟、贾蓉、甄博倩老师获得最佳青年教师荣誉称号;瞿辉老师获得优秀青年教师荣誉称号;李正雄、高翔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根据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校长办公会决定,授予最佳青年教师“二十强青年教师”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奖励出国学习一次;为优秀青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金;为优秀辅导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金。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教师戒骄戒躁,珍惜荣誉,立足本职与学校共发展。广大教职工要向受表彰的青年教师学习,学习他们教书育人,严谨治学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热爱学生,为人师表的品德作风,不断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为把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办成社会声誉好,有特色、多样化发展的民办高校而努力工作。

                                         

                                                                              教学科研事务部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