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第十一届)小学生英语夏令营的通知

2018-04-19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编辑:刘艳

 

关于举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8年(第十一届)小学生英语夏令营的通知

 

为丰富小学生暑期生活,度过一个难忘、有意义的假期,激发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他们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为小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英语的机会,学习发展一门兴趣爱好,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促进亲子关系更加亲密融洽,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将联合美国全球教育协会组织、LIFE(Leadership  Institute Family Enrichment)亲子关系研究工作室,开展第十一届小学生英语夏令营,夏令营将汲取中美教育之精华,由美国全球教育协会精选美国当地资深教育专家和我校特聘校内外特长班教师担任师资,在口语浸泡练习的同时掌握一门兴趣爱好,同时在LIFE亲子关系研究室专家指导下增加亲子课程,为父母和孩子营造更为融洽的亲子关系氛围,拉近父母和孩子的距离。

这个暑假,丢掉电视、丢掉手机、丢掉游戏、丢掉不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加入我们吧!

一、活动时间

    2018年7月9日-7月23日,早晨9:00-下午16:30

二、活动对象

    7-12岁,小学一年级-六年级学生

三、活动地点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

四、 活动安排

  1、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安排

地点

20184月1日-6月10日

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报名

慧宇楼110

2018年6月10

报名截止

 

2018年7月8日下午

领取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营服

慧宇楼110室

2018年7月9日10:00-11:00

2018年(第十届)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开营

慧源楼国际报告厅

破冰练习

各教室

2018年7月9 - 7月20

上课时间:09:00—12:00,14:00-16:30

上午:英语学习技巧,少儿趣味英语,少儿实用英语词汇、口语对话、学唱英文歌

下午:兴趣班、英语话剧排演、英文演讲比赛

周末:亲子课程

慧宇楼各班教室

(详见课表安排)

2018年7月23日10:00

2018年(第十届)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

慧源楼国际报告厅

2、活动内容

 

时间    周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8:45-9:00

按班级报到

9:00-11:40

外教授课

12:00-13:50

午餐                              午休/排练

14:00-14:40
14:50-15:30

兴趣班

1+X模块兴趣班

机器人启蒙教育课程

手工(剪纸、插画、拼画、沙画)

合唱

舞蹈(民族舞、芭蕾舞)

民乐(葫芦丝、陶笛

美术(中国画、油画、水彩画、钢笔画、书法)

跆拳道

15:40-16:30

英文话剧排演/英文演讲比赛

周末

亲子课程:马术、烘焙、陶艺、保龄球(父母必须陪同)

五、活动特色

(一)个性小班教学

      每班20名孩子,配备2名美国外教,2名班主任,1名中文助教,让每个孩子享受无微不至的关注与照顾。

(二)浸泡式美式英语教学

1、英语教学全部由美国教育协会精心选拔美国当地有专业教育经验的教师担任;

2、根据小学阶段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特点准备教学内容,根据孩子们的心理和生理特点选择授课方式,既能提现地道的美语风格,又能兼顾孩子们的实际接受能力。

3、授课、主持、户外等活动均由外教组织,班主任和中文助教全程协助外教开展教学活动,确保英语基础较薄弱的孩子也能无语言障碍参与其中。

4、口语教学形式生动活泼,活动项目丰富有趣,将口语训练和美国习俗等内容融入轻松愉快的师生互动中,让学生在良好的英语环境中提升英语学习兴趣,锻炼口语,大胆开口说英文。

(三)丰富专业的兴趣特长班教学

1、设置艺术类、益智类、文体类兴趣特长班课程,每个参营的孩子可选择两门课程学习;

2、精选校内外特长班培训名师担任兴趣班教学,夏令营结束后,孩子们的作品将在结业典礼时统一进行作品展览和汇演。

(四)量身定制的亲子课程

1、和我校LIFE(Leadership  Institute Family Enrichment)亲子关系研究中心合作,为参营的孩子和父母提供专项的辅导与支持;

2、设置亲子课程,孩子和父母共同参与,提高孩子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拉近父母和孩子的距离,增进感情。

六、活动费用

(一) 2999/人,费用包括午餐费、饮用水、教材费、服装费、课程费、兴趣班材料费、管理费、意外保险费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职工凭一卡通及户口本参加夏令营,费用为1499/

非本校教职员工子女参加夏令营收取2999/人;

我校校友、教职工直系亲属及合作单位子女享受八折优惠2399/人;

凭朋友圈转发中小学英语夏令营通知并集赞满88赞享300元优惠,收取2699元;

在我校参加英语骨干教师技能培训营的中学教师,其子女参加两周费用为2399/人;参加夏令营时间为一周,收取1299/人。

参加夏令营的中小学生可报门兴趣班建议报名时选三门,兴趣班人数达不到开班要求,则合并开班;

夏令营期间将会组织一次亲子烘焙课、一次亲子陶艺课一次亲子保龄球课或一次户外马术课,孩子须在家长陪同下,自愿自费参加。

七、 报名事项

(一)下载《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年(第届)小学生英语夏令营报名登记表》填写相关信息;

(二)报名表贴近期半寸照另备1张半寸照证书用(背后注明姓名、性别和出生日期);

(三)纸质报名表于6月1日前交慧宇楼110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赵老师0871-68352622,确认缴费金额后至财务处缴费,完成报名;

(四)请准备一张孩子电子版生活照以姓名命名发至ynnubsgjc@163.com邮箱。

九、温馨提示

(一)小学英语夏令营报名人数为120人,7岁以下不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610,人员满额或逾期不再受理请大家谅解。

(二)我校教职工子女请务必提供户口本、一卡通等相关证明材料方可办理,如不能提供证明材料者请按照要求全额缴纳费用

(三)小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重在暑期少年儿童兴趣养成和爱好参与,本活动不做课外作业辅导、英语收费补习等附加宣传!请大家注意分辩此类信息,有涉及欺诈者,请保留证据,拨打报警电话110。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8年3月25日

 

附件: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年小学生英语夏令营项目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