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2018-05-17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 作者: 编辑:陈琛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全面发展,争先创优,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2018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已经结束。各二级学院根据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云南省委及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评选,经学生事务部严格评审,学校领导审核并报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云南省委审批,决定授予法学院2016级法学专业4班等6个班级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授予语言文学学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何一叶等68名同学为省级“三好学生”,授予工程与信息学院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曹建东等17名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学校号召全校同学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奋发向上,全面发展,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中,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努力奋斗。

特此决定

 

 

附: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2018学年云南省省级优秀获奖名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