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首次参加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喜获佳绩

2018-06-15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我校首次参加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喜获佳绩

2018年6月7日至2018年6月14日,云南省第十五届田径项目运动会(大学组)在昆明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我校代表队共派出2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由施雪兰胡正刚和石睿三位老师担任本次教练。

本次比赛中我校共获得1金1银2个第四名1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1个第十名的好成绩。2个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首次参加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师生的努力,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意志顽强,奋力拼搏,为学校赢得荣誉,也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竞赛素质和不断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