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8级新生必看】这是一份不一样的入学指南

2018-07-31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刘艳

 

亲爱的2018级新同学:

欢迎你加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祝贺你提前开始了大学生活!

当你收到《录取通知书》时,也收到了学校为你定制的U盘,请仔细阅读U盘内容,完成以下任务。

第一. 专业认知实习。按你的大学录取专业,请找对口的岗位去做10天左右的认知实习,了解专业未来的发展态势和要掌握的知识、技能、素养等。带着清晰的专业认识和目标进入大学课程的学习,你会更加有的放矢。到校报到时,请提交一份实习报告给辅导员老师审核,可以是文字描述、动画创作艺术设计,形式不限审核通过后你将获得0.5个学分,并且还有机会在学校新生开学典礼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附件:认知实习报告(可下载)

第二. 带着护照上大学。学校有“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案,让你一入大学便有牵手世界名校的机会。请你打开U盘,认真地了解你的大学;同时,请你和父母一起完成新生生涯规划调查问卷,让我们也了解你们的需求,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问卷)

附件: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问卷                                 

第三. 你看电影我买单。我校的国际导师、好莱坞知名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先生的最新力作《神奇的马戏团之动物饼干》7月21日全国各大院线请你走进电影院为你的老师打call。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级新生(包括2018级专升本的新生),自行购买《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电影票,持电影票根及猫眼、豆瓣影评评论和微信朋友圈观影感受(注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截图,在开学报到后由学校报销本人电影票。

如果你身边有同学高考落榜,他们仍然有在商学院求学的机会,成为国际人才。U盘里有学校“三位一体”国际班的招生简章,请你把这个好消息转告他(她),让他(她)继续成为你的同学。谢谢!

注意:如果你的《录取通知书》里没有U盘,请你开学报到后到学校招生处办公室领取。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8年7月

 

 

大美商学院、教育国际化,期待你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