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决赛)通知

2018-10-08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

各学院:

经过各学院和任课教师的积极宣传,此次英语演讲大赛海源、杨林两校区共计8个赛场、309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的认真评议,初赛已于2018年9月27日结束,全校共有40名选手(海源10名、杨林30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决赛。现将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赛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11日(周四)中午14:00-17:00

比赛地点:海源校区:慧宇楼201

杨林校区:明德楼201、202(各赛场选手安排看附件)

比赛方式:现场抽题即兴演讲

务必注意:复赛结束后,当场公布进入决赛的选手。

二、决赛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18日(周四)中午14:30-17:30

比赛地点:杨林校区(请各位同学13:50分到赛场等候;海源校区选手随同行教师坐校车到杨林校区参赛。) 

决赛环节:

1、定题演讲: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为3分钟,自己根据官网视频内容所定的题目提前准备好演讲稿(脱稿演讲);

2、回答问题: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1-2个问题,选手回答

问题时间为1分钟;

3、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15分钟抽题,演讲时间为2分

钟;                 

经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后,全校仅15名选手将在决赛中进行激烈角逐,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各位英语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为所有参赛同学提供了提高英语表达能力和丰富生活阅历的良好机会。

按照云南省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工作安排,获得此次比赛“特等奖”的同学将代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云南省赛区的复赛,将与来自全省的各大院校的精英角逐进入北京决赛的机会。期待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

 

附:进入复赛选手名单

 

语言文学学院

2018年 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