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通知

2018-10-15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

2018年10月11日,我校“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由教学事务部和语言文学学院联合主办,海源、杨林两校区共计3个赛场、40名同学参加复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全校共有15名选手在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将于2018年10月18日周四下午14:00-17:00在杨林笃学楼303举行。决赛环节:1、定题演讲: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为3分钟,题目为自己根据视频内容所定的题目;2、回答问题: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1-2个问题,选手回答;回答问题时间为1分钟;3、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15分钟抽题,演讲时间2分钟;                

全校共15名选手将在决赛中进行激烈角逐,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按照云南省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工作安排,获得此次比赛“特等奖”的同学将代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云南省赛区的复赛,将与来自全省的各大院校的精英角逐进入北京决赛的机会。期待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

决赛选手名单请查看附件。

附件:决赛名单 

语言文学学院

2018年 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