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19-03-08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刘艳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董事会、行政、党委和工会向辛勤耕耘在学校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支持女教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各界女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2018,在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的领导下,在学校董事会、行政和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商院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阶,转型示范校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捷报频传。全体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潜心钻研,默默奉献,以勤奋和智慧、心血和汗水、知识和品德谱写了绚丽的人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心怀笃定,乘着建国七十周年和建校二十周年的春风,以“连接、机制、人才”年度工作主题为遵循,勇担时代重任,再谱巾帼华章,向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目标继续前行。再次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芳华永存

 

董事长 张南红

                                     校长  王昆来

                                  党委书记 原红凯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