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关于“赠送我校纪念戒指”虚假信息的申明

2019-04-02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今日,我校发现微信公众号“商院时光”发布“送你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纪念戒指,铭记我们终将逝去的大学时光”的活动,并将活动借助微信公众号“杨林职教园区”进行推广。

针对此行为,我校现郑重申明:

一. 我校从未发起,也从未授权任何机构、组织、个人发起“赠送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纪念戒指”的活动。

二. 微信公众号“商院时光”、“杨林职教园区”未经学校许可,擅自使用我校标识,并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我校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学校权益。

三. 我校自2015年开始,由学校向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一枚专属毕业戒指,这是学校对毕业生的专门安排,且仅限于毕业生。

在此提醒我校广大师生,不要轻信非学校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特此申明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