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关于两校区交通车调整的公告

2019-04-04 阅读: 出处: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

全体教职工:

经对我校两校区交通车实际使用需求调研,结合假期我校及云南城市建设学院交通车实际发车需求情况,根据学校校务会决定,自2019年4月1日起,对我校两校区交通车做如下调整

一、正常教学期间周一至周五交通车:

号线由学校车辆运行调整为外租公交车辆运行,运行时间及停靠站点不变。其他线路交通车运行时间及停靠站点不变。

二、正常教学期间周末交通车:

周六交通车取消,周日上午交通车取消,周日下午海源(16:00发车)至杨林往返的交通车保持,运行时间及停靠站点不变。

三、法定节假日(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中秋节)交通车:

法定节假日假期最后一天发海源(16:00发车)至杨林往返的交通车,运行时间及停靠站点正常教学期间周日的相同

四、寒假交通车

由云商院按照本校及城建院实际需求进行安排,原则上路线只发号线直达车,发车频率及时间据实际情况酌定。

五、暑假交通

原则上与城建院并车,云商院不发车,具体以城建院交通车安排的基础上再进行微调

六、其他

若有其他临时性或特殊工作需要开行交通车的,根据情况另行安排。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后勤管理处

2019年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