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传承五四之魂,谱写青春之歌——致广大团员青年的慰问信

2019-04-30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刘艳

 

亲爱的共青团员、青年朋友们:

在这青春飞扬、鲜花绽放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属于青年人自己的节日——五四青年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0年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2019年也是学校建校19周年。19年来,广大青年朋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拼搏奋进,砥砺前行,成为学校特色发展和内涵建设的中流砥柱和智慧之源。

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期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二要热爱伟大祖国,三要担当时代责任,四要勇于砥砺奋斗,五要练就过硬本领,六锤炼品德修为。

学校党委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胸怀远大理想,追求高尚人生,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历史重任,锤炼品格意志,争做时代先锋。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作为当代青年,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轩昂的激情,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中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