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云南省决赛获得佳绩

2019-05-27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刘婷婷 编辑:刘艳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云南赛区决赛512日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我校参赛选手陈思懿获B类全国一等奖;赵玉梅、曾菲雯获C类全国一等奖;王润斯、李选伟获C类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我校能在竞赛中取得佳绩,得益于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得益于教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勤奋学习。以赛促学,希望我校学子勤学不辍,在明年的竞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竞赛从初赛组织到决赛持续了近3个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语言文学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对大赛报名考务等环节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竞赛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