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西南赛区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9-05-28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张子悦

5月25日 - 26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三大区赛(贵州、四川、云南、重庆,即西南赛区)比赛在四川乐山师范学院举行。 本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为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而举办,竞赛平台采用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

经过两个月的校内选拔和紧张训练,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6级林夏萍、王敏和2017级沙子芮、白枝丽四位同学组成的商院队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经管学院孙琳琳副院长和喻红莲老师均被评为本次比赛“优秀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