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关于我校两校区食堂刷校园卡消费的通知

2019-09-04 阅读: 出处: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

 

全校教职工:

新学期即将开始,目前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两校区各食堂卡机系统均已升级,各位师生须带饭卡前往食堂就餐,同时各卡机增加了与个人微信绑定的二维码辅助消费功能。

需开通辅助消费功能的各位师生须持有效证件自带装有微信的手机,于95-69:00-12:00/14:00-17:00到文渊楼大厅(海源校区)、或明德楼~笃学楼教学楼大厅(杨林校区)现场找工作人员协助办理;过时未办理绑定的师生可随时于周一至周日8:40-21:30前往精忠楼5楼(海源校区),或惟志楼401(杨林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办公室办理微信绑定,开通辅助消费功能。

自本学期始,各食堂档口不再设置现金、微信或支付宝的支付方式。师生已购买的海源校区各食堂旧餐票请于2019920日前消费,过期作废。

特此通知。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