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教师节慰问信

2019-09-09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流金九月,桃李芬芳。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董事会、行政和党委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教职员工家属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回首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连接、机制、人才”年度工作主题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以“办最好的本科大学,最关爱学生的大学”为使命,以“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民办高校”和“最有价值民办大学”为愿景,以应用型转型示范校建设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为主线,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各自的岗位辛勤耕耘、默默奉献。2019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省专业综合评价基础上,三个专业获云南省推荐参评全国“双万计划”遴选,艺术学院跨专业联合实践团队荣获“2019年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3名教师晋级全省第三届教学大赛决赛;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稳步提高,科研工作取得阶段成果;国际化进程迈出坚实步伐;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办学条件日益改善,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工作作风较大转变,行政效能较大提速,标准质量较大提升,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2019年是伟大祖国七十华诞,也是学校成立19周年,立足新起点,展望新征程,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弘扬高尚师德,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学校发展壮大再谱新篇,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祝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