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12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云南赛区复赛已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我校三名同学曾菲雯、郗健、李永丽代表学校分别参加了云南省复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向她们表示祝贺!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为紧抓时代脉搏、顺应国际趋势,丰富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教学活动以及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语言文学学院每年都主办这三项赛事。今年,我校有1294名同学参加了写作比赛,1611名同学参加了阅读比赛,参赛同学来自各个院系,各个年级,覆盖面广,参赛人数多。比赛更好地将以赛带练、以赛促学和综合应用能力培养融为一体,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把我校英语教学推上一个新台阶。

2018级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的曾菲雯同学,获得了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云南赛区三等奖。

 

2017级语言文学学院汉语言专业的郗健同学,获得了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云南赛区三等奖。

   

   

2017级语言文学学院英语专业的李永丽同学,获得了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云南赛区三等奖。

 

 

 

 

 

                                                        语言文学学院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