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关于杨林校区分时段供水的通知

2019-12-03 阅读: 出处: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

 

杨林校区广大师生、食堂、商铺:

接基建指挥部通知,杨林校区污水处理站设备出现异常,如不及时处理将会引发更严重的故障,因此需进行紧急维修。为确保尽快完成抢修,需在保障基本用水的情况下减少自来水供应,现将供水时间调整如下:

分时段供水时间:2019年123日至1210日,具体时间段:12:00--14:00;17:30--19:30;21:30--23:00(上午用水请晚间供水时段蓄水备用),其余时段暂停供水。请广大师生及单位在供水时段及时蓄水,并注意节约用水。若供水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本次分时段供水给大家生活、学习、工作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同时相关人员将加班加点并采取各种技术措施缩短维修时间。

 

特此通知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9年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