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寒假期间师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

2020-01-27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陈琛

校内各单位、各位师生: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及云南省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经学校研究决定,全校师生收假前不要提前返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学生原定开学时间为2月29日、3月1日,教职工为2月26日。寒假结束前,请全校师生不要提前返校,是否延期开学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放假前已登记要提前返校的学生或已预定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备考研究生、公务员、事业单位及参加各类培训班的同学,请尽量选择线上教学、在家自主学习等方式;计划来昆社会实践的同学请及时取消安排。

 

三、寒假期间及其2月、3月的实习安排,由各二级学院调整后报教学科研事务部批准,延期组织。

 

四、请各位师生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和学校的号召,共同做好疫情防治工作。假期间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或参加集体群聚活动,避免出入人员密集、空气不流通等场所;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住所常通⻛;关注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如自己或亲友有发热、咳嗽、胸闷等疑似症状,及时到医 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

 

五、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及时将学校相关安排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密切关注师生的健康状况,出现问题及时上报。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