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做好延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0-02-13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陈琛

校内各单位各位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现就做好延期开学准备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云应疫指办发〔2020〕7号)文件中 “全省高校、中职学校、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学时间延期至 2020 年 2 月底以后”“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综合研判确定后另行通知”的要求,我校具体开学时间待上级部门通知后再行通知。

 

二、教职员工要按照《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返昆教职员工疫情防控的通知》(院﹝2020﹞10号)的要求,提前做好返昆返校的准备。来自疫情重点地方的教职工,返程事宜等待学校通知。因工作需要提前返昆回校的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工作需要提前返昆教职工入校审批流程》提前做好审批和报备,并按文件要求进行自我隔离。

 

三、应上级部门要求,杨林校区、海源校区已实行“扫码出入制度”,请全校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学校门卫人员自觉做好扫码工作。对拒不配合或强行出入者,学校将视情况进行严肃处理。

 

四、学校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做好延期开学的准备工作。教学口要按照《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预案》(院〔2020〕8号)的要求,适时调整教学安排。学生口要采取“人盯人”措施,全面掌握每一名学生动态,主动联系每一名学生,了解每一名学生健康状况,提醒和强调不得提前返校等要求,为学生假期学习和复习提供指导和服务。

 

五、请各位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遵规守纪,自觉遵守国家及所在社区、小区、物业管理的防控规定,出现问题及时上报。

 

六、学校将严格执行教育部“五个一律”工作要求: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请各单位及时将“五个一律”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并按部门职能认领、落实相关工作。教职工和学生中如有特殊情况的,可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处理。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年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