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2020年五一劳动节慰问信

2020-04-30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刘艳

亲爱的全校教职员工:

值此2020年五一劳动节之际,学校董事会、行政、党委、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教职员工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共同守护校园平安,见证了商院人心系社会的家国情怀,迎难而上的坚韧意志,乐于奉献的师者担当,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在商院人身上熠熠生辉。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过去一年,全体商院人兢兢业业,奋勇争先,与学校同舟共济谋发展,推动学校党建、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对外合作交流、管理服务等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其中,学校再次荣获凤凰教育“2019-2020年度国际影响力商学院”、“校友会2020中国独立学院排名第二”等5个奖项;成功获批“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成为全国获批7所高校之一,也是西南地区唯一通过审批的高校;省级科学研究基金立项20项,滇商科技创新团队成功立项第七届云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学校办学实力、综合影响力显著增强!

2020年是学校转设发展的关键期和攻坚期,也是学校建校双秩之年,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继续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抢抓机遇,积极破解发展难题,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把我校建设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本科示范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诚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们致敬!

                                                              董事长  张南红

                                                              校  长  王昆来

                                                              党委书记 原红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