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两校区食堂供餐方式的通知

2020-05-09 阅读: 出处:后勤保卫处 作者: 编辑:

 

全校师生:

为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减少食堂就餐人员聚集,在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实行以下供餐、取餐、就餐方式:

一、供餐方式

食堂基本取消自选形式餐食供应,统一设置A、B、C三种套餐进行供应。师生可在食堂入口处,根据三种套餐内容选择相应窗口排队取餐。

食堂档口简化供餐品种进行供应。

二、取餐方式

1.凭购餐卡进食堂购餐。购餐卡以宿舍为单位由宿管老师发放,六人间宿舍发放2张,四人间宿舍发放1张,每间宿舍同学可轮流持卡帮同宿舍同学代购餐。购餐卡请妥善保管。

2.排队取餐。每个食堂从食堂大厅15米外至食堂内取餐台设置就餐排队通道,排队通道中贴有间隔1米的隔离标志线,进入食堂的师生请佩戴口罩间隔1米有序排队取餐。食堂设置了指定入口及出口,师生进出食堂需从指定入口及出口通行。

三、就餐方式

建议师生自带饭盒购餐、错峰购餐,不在食堂内用餐。在食堂用餐师生请一人一桌,按“战疫专座”标识同向而坐,用餐后不在食堂逗留。

若食堂人员过于密集,我们将启动限流措施,敬请师生理解配合。

后勤管理处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