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6-22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学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25日、27日、28日放假;6月26日(星期五)正常上班、上课。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放假期间两校区的值班安排和师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

(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应按《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院〔2020〕35号)认真履行值班职责。若有重大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将对两校区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三、两校区值班电话

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0871-68301007(海源校区)

                     0871-67986345(杨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