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关于推荐参评第十五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0-07-07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 作者: 编辑: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生事务部在全校学生范围内进行了宣传、组织和申报、评审推荐工作。在个人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根据现场评审,按照最终排名情况等额推选出1名学生候选人参加省级评选。为确保本次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现将评审结果面向全校师生公示。

“第十五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推荐候选人(1名):

何俊康,男,共青团员,汉族,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工程造价专业2班在读学生。

1、发表论文

 国家级普通期刊“基于BIM技术的运用---以a小学为例”

撰写匠心团队毕业论文“基于BIM技术的全过程设计---以匠心办公楼为例”(广联达公司收录)

2、申请专利

国家实用性专利“一种基于BIM的装配式建筑内墙隔板”

国家实用性专利“一种降噪式建筑施工平台”

3、取得证书

BIM一级建模员 

BIM二级建筑高级建模师 

国家二级裁判员(篮球) 

以上名单公示期为三天(自202076日至202078日止),公示期内同学或老师若有异议,请与纪检监察审计室或学生事务部联系:

纪检监察审计室地址:海源校区慧宇楼106  电话:0871 — 68301155

学生事务部地址:海源校区慧宇楼116    电话:0871 — 68301020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