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关于推荐参评 2019 年度 “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0-07-14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 作者: 编辑:刘艳

 

根据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学生联合会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关于寻访 2019 年度 “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的通知文件要求,学生事务部校团委在全校学生范围内进行了宣传、组织和申报、评审推荐工作。在个人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根据现场评审,按照最终排名情况推选出2名学生候选人参加省级评选。为确保本次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现将评审结果面向全校师生公示。

2019年度 “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 推荐候选人(2名):

1.焦碧青

女,汉族,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在读学生。

身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但自强不息,学业优秀,热衷科技创新,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曾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大赛“全国一等奖”、省政府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荣誉;热心公益和志愿活动,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加到村庄“红色文化记忆工程调查”的活动。

2.王山

男,汉族,中共党员,语言文学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在读学生。

自立自强,入学至今坚持勤工俭学赚取生活费,减轻父母负担;热心服务,作为学校“资助宣传大使”指导新生助学贷款办理;热心公益,参加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曾获评“优秀宣传大使”、“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以上名单公示期为三天(自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16日止),公示期内同学或老师若有异议,请与纪检监察审计室或学生事务部联系:

纪检监察审计室地址:海源校区慧宇楼106  电话:0871 — 68301155

学生事务部地址:海源校区慧宇楼116    电话:0871 — 68301020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学生事务部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