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9-21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和《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北投发〔202049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学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101至8日,共计8天。9月27日(周日)上班,补10月8日(周四)的课,10月10日(周六)上班,补10月7日(周三)的课。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根据工作实际,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切实做好放假期间两校区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带班值班和师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继续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居安思危,慎终如始。

(二)放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前往境外、国内存在疫情风险地区,尽量避免跨省域长途流动,如必需前往的,须前置审批并在返校时提供3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

(三)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详细统计师生员工假期出行安排,教职工离昆,中层以下工作人员须报单位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批准,中层及以上干部须报校长批准,并报人力资源部和校长办公室备案;学生离昆由各二级学院负责审批,具体事宜由学生事务部安排。收假前各单位要详细掌握师生个人健康情况和行程轨迹,做好师生返校审批工作,教职工由人力资源部落实,学生由学生事务部、二级学院落实境外师生未经学校审批暂不返校。

(四)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多方式、多渠道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师生员工应遵纪守法,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自我防护。放假期间,继续严格执行师生健康“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中层干部、辅导员须保持手机畅通。

(五)各单位要做好放假期间办公室的防火、防盗工作,锁好门窗,关闭电源,消除一切隐患,确保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三、两校区值班电话

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0871-68301007(海源校区)

                                                 0871-67986345(杨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