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省美术名家作品邀请展向社会开放的公告

2020-12-07 阅读: 出处: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 作者: 编辑:

嵩明美术馆于11月5日开始在杨林校区图文信息中心艺术展厅进行“云南省美术名家作品邀请展”,并面向公众开放。自展出后,校内外人员参观不断,反响良好。但由于诸多名家作品较为珍贵,基于安全考虑,同时较长时间的开放,射灯烘烤对艺术品有一定伤害,为避免展品受损,图书馆经与校长办公室商议,建议开放时间由原来的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调整为每周四(下午13:30-16:30)。团体参观可通过预约联系图书馆。

 

一、展出地点: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图文信息中心艺术展厅(嵩明美术馆)

二、展出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杨林镇杨林职教园区文林路

三、展出时间

开放时间:每周四下午13:30-16:30

四、免费开放

五、参观须知

(一)各单位团体参观请提前一天预约,以便统筹安排。

预约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预约电话:0871-68357006  0871-66040916

联系人:刘老师  钟老师

(二)我校师生凭一卡通在图文信息中心刷卡进入。

(三)非本校人员入校参观,需配合学校后勤保卫处门岗进行 “云南抗疫情”扫码管理,并测量体温登记,绿码者、体温低于37.3℃者方能入校,否则不得入校。入校后,凭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入图文信息中心参观,参观过程全程佩戴口罩。暂不向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开放参观。

(四)为确保展品安全和展览质量,将根据实际接待能力,每批次最高限量接待为30人。

六、安全保障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后勤保卫处对图书馆、美术馆进行定时消杀。

 

 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