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2021年元旦节放假的通知

2020-12-23 阅读: 出处:校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和《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北投发〔2020〕75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我校2021年元旦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3日,共计3天。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出入校人员排查,切实做好放假期间两校区的值班安排和师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

(二)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防火、防盗、安全保卫和保密

工作,加强安全检查。放假前,各单位须将门窗锁好,关闭电源,消除一切隐患,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三)放假期间,全体教职员工执行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原则上不得离昆,因特殊情况确有离昆需要的,中层以下工作人员须经分管校领导和人力资源部批准;中层及以上干部须报校长批准并报人力资源部和校长办公室备案。学校将对教职员工离昆报备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学生按照非必要不离校原则进行管理,因特殊情况确有外出需要的学生,要严格审批程序,并由二级学院做好跟踪管理。假期间,各单位要继续严格执行师生健康“日报告”“零报告”及每日行程轨迹排查报告制度。

(四)全体师生员工应遵纪守法,严禁酒后驾车、无证驾驶等行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情况不去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不出国、出境,不跨省域出行,不出入人员集聚场所,加强自我防护,避免感染传染性疾病。

(五)放假期间公务车辆封存,确因工作需要继续使用的,需报董事长批准;公务车离昆,须报董事长批准并报集团办公室备案。

(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应按要求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若有重大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值班人员安排详见校园网“学校公告”栏。学校将对两校区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各单位负责人、辅导员须保持手机畅通。

三、两校区值班电话

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0871-68301007(海源校区)

                     0871-67986345(杨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