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省委组织部征稿通知|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约稿的通知

2021-02-27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刘艳

 

各总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复兴之路,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百折不挠把自己的事办好。云南省委组织部发起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征文要求如下:

1. 文稿内容:主要反映我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成功实践及经验总结,全面呈现学校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

2. 文稿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史料翔实、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既有历史感又有理论性,既具学术价值又有现实意义。字数在5000字以内。

3. 征集到的稿件将择优推荐到教育工委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参加征文评选、刊用,或推荐到《云南组工通讯》刊发。

4. 各总支积极动员党员同志参加,并先行摸底统计,于202134日前报送选题计划汇总表,416日前正式报送稿件。汇总表和稿件请报送到党委宣传部刘艳处,电子邮箱:267021050@qq.com

 

  附件:征文选题计划汇总表

                                                                                                                               

党委办公室

2021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