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2021-03-08 阅读: 出处:校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亲爱的全校女同胞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时节,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和工会谨向全体女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为你们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你们巾帼不让须眉,胸怀家国、心系学校、迎难而上、积极战疫,有的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前沿阵地,有的忙碌在线上教学指导,有的志愿在社区服务民众……你们日夜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潜心钻研,默默奉献,用勤奋和智慧、心血和汗水、知识和品德谱写着学校发展华章!

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广大女同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当前,正值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学校“转设”发展关键之年,我们由衷希望全体女同胞们继续胸怀全局,志存高远,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知识女性的伟大使命,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提升自我,以主人翁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把学校建设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本科示范学校和全国一流民办高校贡献巾帼力量,为美丽人生再添新风采!

教书育人一片冰心,为人师表不愧芳华,再次祝愿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青春永驻!

 

 

董事长    张南红

     王昆来

党委书记  原红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