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关于推荐参评第二届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04-07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 作者: 编辑:刘艳

 

根据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学生联合会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关于寻访第二届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的通知文件要求,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宣传、组织和申报、评审推荐工作。在个人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根据现场评审,按照最终排名情况推选出3名学生候选人参加省级评选。为确保本次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现将评审结果面向全校师生公示。

第二届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候选人(以姓氏笔画排序):

1.王极鹏

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教育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在读学生。

从小在贫困山区的他练就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进入大学后,勤工俭学,为贫困的家庭减轻了很多负担。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学业优秀的同时全面发展自己,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2018-2020年在云南省武术、散打、健美操等多个项目中均获得奖项;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校级抗疫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热心公益和志愿活动,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家乡和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用自己的力量筹集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刘佳楠

男,汉族,中共党员,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在读学生。

虽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但自强不息,笃信好学,拼搏进取,大学至今担任班、院、校级学生干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曾获省级演讲比赛优秀奖、省级“三好学生”等50余项荣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先后三次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工作,先后被“云师大商院团委”、“东昌街道便民服务平台”、“通化党建”等媒体报道,并先后荣获“东昌街新华社区好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为学校、家乡的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

3.赵青臣

男,汉族,中共党员,语言文学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在读学生。

身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但自强不息,学业成绩优秀,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热爱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剪纸作品《抗疫、复工、脱贫……大学生剪纸传递正能量》获得全网转发,点击量10w+次,剪纸作品《脱贫致富》在“云岭学子点赞家乡”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生物多样性剪纸作品在2020“万物生长 万物和谐——云南省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周”主题创作中,被选为优秀作品并纳入展播;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评学校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以上名单公示期为三天(自2021年4月7日至2020年4月9日止),公示期内同学或老师若有异议,请与学生事务部或校团委反映。

 

学生事务部地址:海源校区文渊楼110

电话:0871-68301020

校团委地址:杨林校区办公楼108     

电话:0871-66040769

 

 

                                                                学生事务部  校团委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