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五一节慰问信

2021-04-30 阅读: 出处:校长办公室 作者: 编辑:陈琛

亲爱的全校教职员工:

值此2021年五一劳动节之际,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全体教工、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劳动伟大,劳模光荣。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千千万万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优秀知识分子,他们是工人阶级的杰出代表,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在他们身上熠熠生辉,是我们民族极其宝贵的财富。

劳动创造历史,劳动创造未来。一直以来,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董事会、行政、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大家齐心协力、辛勤耕耘、开拓进取下,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办学特色持续彰显,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当前,学校立足转设新起点,需要全校教职员工继续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抢抓机遇,积极破解发展难题,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老师们!同志们!让我们携手共进,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以集团“共生 品质 实现”年度主题为工作遵循,以学校“三风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推动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共建“美丽校园”。

让我们比肩共行,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