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关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一食堂及清真食堂招商公告

2017-07-06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为深入后勤管理改革,引入竞争机制,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学生生活需求,我校海源校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确定经营者。

一、     基本情况

我校海源校区目前有在校生人数9000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共有四家食堂、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及清真食堂。

本次招商的食堂为一食堂(一层、二层)及清真食堂、一食堂位于学生宿舍中心地带(初步计划一层做主餐及特色小吃店,一层面积约1400平方米左右、可同时容纳420人用餐,二层做接待餐厅、二层面积约为600平方米左右、可同时容纳280人用餐、清真食堂位于教工宿舍与学生宿舍之间、面积约为824平方米。

二、     招商条件

1、具有企业法人执照、信誉好、经济实力强(一食堂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以上、清真食堂在50万元以上)且要有一定规模的餐饮企业。

2、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成熟科学的管理模式、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健全的管理机制。

3、有2年以上的餐饮服务经验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具有卫生A级单位资质、有高校餐饮服务经验者优先。

4、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0871-68352119

5、地址:昆明市高新区商院路1

6、请有意向的单位电话咨询或直接到校咨询(携带相关营业执照及近两年经营食堂合同复印件)。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标采购办

2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