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海源校区更换学生公寓纱窗工程招标公告

2017-07-11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一、招标条件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海源校区更换学生公寓纱窗工程经学校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欢迎有资质、有实力的公司前来报名,报名单位需提供信息来源并登记推荐人信息。

二、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海源校区更换学生公寓纱窗工程。

2、工程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海源校区。

3、建设单位: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4、资金来源:自筹。

5、工程规模:更换纱窗工程面积约1275.84平方米。(约1343樘)

6、工程组成:更换为加厚铝合金窗框,纱帘材质为碳钢型金刚纱网。

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资质: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纱窗生产专业承包资质的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和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并提供真实可信的证明文件。

3、本招标项目不考虑联合体申请参加投标、承揽工程。

四、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拟派本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并携带以下资料参与报名: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资质证书,已登记办理 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加盖鲜章);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和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并提供真实可信的证明文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3、项目经理证书复印件盖鲜章。

五、报名时间:2017712日起至2017714日止,每日上午0900分至下午1700分(止),截止时间过后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联络地址:昆明市高新区商院路1号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图书馆202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话(传真)0871-68352119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