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杨林校区食堂三楼改造成健身房、小型电影吧一体化休闲场所的公告

2017-10-09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我校杨林校区地处昆明市东北部,距离昆明市50公里,目前在校生达到13300余人,由于校内缺少文体休闲等配套设施,师生文化活动枯燥单一,经学校研究决定将食堂三楼改造成为健身房、小型电影吧等集学生活动和商业用途为一体的场所,食堂三楼面积约 5000 平方米,目前暂时为闲置状态,详情见下图,请有意向的商家积极报名参与。

要求:1、公司要具有一定经营经验和经营能力,做过或者正在经营商业一体化休闲娱乐场所者优先考虑。

2、报名单位需要提交公司相关资质(三证合一的公司提供营业执照,不是法人参与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提供正在经营项目合同复印件以及相关业绩说明。

3、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

报名时间:2017929日——20171018日(上午9:00——下午17:00 周末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高新区商院路1号敬业楼107招标办公室。

联系人/电话:李老师  0871——68352119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标采购办

                                      20171028